森.

The power of movement🏏

励志

  1.“有时候我也认不清自己,偏僻,享受安静和独处,有时候也爱纷杂和吵闹,悲观也乐观,自卑也骄傲。”

  2.愿成长落落大方,枯木逢春不员众望。我们没必要为了一点小小的坎坷而难过,一部电影,一场日出和日落,妈妈做的菜,都能让我们开心,继续向前,花会沿路盛开,向阳而生的才是我们。那些睡不着的夜晚我在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成为什么样的人,我才会满意,颠师流离的路程都快忘记了自己最初的模样,可我知道我必须努力追上那个曾经被给予厚望的自已。天越黑,星星才会越亮,而我的青春才不会就比止步。怕什么呢,向前冲才是青春,这人间我们就来一次,要站在属于自己的高度。愿有人陪你颠师流离,如果没有,愿你或为自己的太阳,无需凭借谁的光。

  3.日落是免费的,春夏秋冬也是,不要觉得人生是那么平淡,希望你快乐。我们总是为许多遥不可及的事情奔波,却错过了路边的花开,傍晚落在身上的夕阳,我们要忙着生活的同时,记得去感受日常生活中的小细节,生活除了琐碎与平淡,还有可口的美食和无数盛开的花朵。晚风吹人醒,万事藏于心

  4.世界上有一条很长很美的路叫做梦想,还有一睹堵很高很硬的墙叫做现实,翻越那堵墙叫做坚持,推倒那堵墙叫做突破,坚定不移的过程叫做定力,不忘初心的使命叫做信念

  5.就算全世界都和你说,你要天天开心,你要好好长大你不要难过,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不开心也没关系,我们是芸芸众生里的普通人,却也还是成为数不多的少数人,可这一条路本来就是充满荆棘的也是孤独的,会有无数的质疑,也会有许多解决不了的迷茫,不知道是要转弯还是要直走,不知道要停下还是卵足往前冲

  6.会有一刻,爱会真真切切的降临在你身边,只是时候未到,对的人终会出现,别弄丢了就好

  7.不是所有的鲜花都盛开在春天,不是所有的河流都流向大海,鲜花盛开在四季,河流流向八方,只要热爱山河皆可平无处不是风景,就算全世界都和你说,你要天天开心,你要好好长大,你不要难过,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不开心也没关系,我们是芸芸众生里的普通人,却也还是可以成为那为数不多的少数人,可这一条路本来就是充满荆棘的,也是孤独的,会有无数的?质疑也会有很多解决不了的迷茫,不知道是要转弯还是要直走,不知道是要停下还是卯足劲往前冲可如果你认定这路山里路18弯,还是希望你可以继续走下去,你要相信未来是明亮的,我们的期许会带着我们去见那些从未看过的风景,没有什么会永远糟糕下去的,未来一定会很好

  8.我落笔写下青春年华,只是墨色淡了,未能写出未来可期,也未能写出放荡不羁,所以我一生奔赴山海,沾着林中枫叶,沾着海中心弦,落笔,写下这似水流年,世间不止眼前的苟且,当然还有诗和远方。

  9.“最艰难的时候别老想着太远的将来,只要鼓励自己熬过今天就好。“熬过今天”是解决一切难题的咒语,其实熬着熬着,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就熬过来了”。

  10.可是呢,路有时候是被父母选的还要你去走,无论你喜不喜欢走,走好了他们觉得自己做的决定真的很好,走不好他们就责备你,责备你的同时他们为自己对你的付出而感到不值得,好累啊,以爱之名的无理控制以及虚假的爱意承受不住

  11.路是自己选的,没有输赢,只有值不值得,你可以在夜里崩溃,但我希望天一亮你能顶住压力继续努力,好好生活,大起大落谁都有,拍拍灰尘继续走。

  12.“就算全世界都和你说,你要天天开心,你要好好长大,你不要难过,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不开心也没关系”

  13.你要相信,未来是明亮的,我们的期许会带着我们去见那些从未见过的风景,没有什么会永远糟糕下去的,未来一定很好,正在努力的你也是。

  14.我们是芸芸众生里的普通人,却也还是成为那为数不多的少数人。可这一条路本来就是充满荆棘的,也是孤独的。会有无数的质疑,也会有很多解决不了的迷茫,不知道是要拐弯还是要直走,不知道是要停下来还是卯足劲往前冲,可如果你认定这条路,山路十八弯还是希望你可以继续走下去。

  15.山有顶峰,湖有彼岸,在人生漫漫长途中,万物皆有回转,与我们觉得余味苦涩,请你相信,一切终有回报,无论世界如何,都要向着阳光的方向野蛮生长。保持热爱奔赴山海,祝我们都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因为花会沿途盛开,你以后的路也是。日落是免费的,春夏秋冬也是,不要觉得人生是那么平淡,希望你快乐。我们总是为许多遥不可及的事情奔波,却错过了路边的花开,傍晚落在身上的夕阳,我们要忙着生活的同时,记得去感受日常生活中的小细节,生活除了琐碎与平淡,还有可口的美食和无数盛开的花朵。晚风吹人醒,万事藏于心

  16.努力是为了跳出你厌恶的圈子。读书是为了远离渣货垃圾人。健身是为了让讨厌的人心平气和的和你说话。唯有成为了更好的自己,世界才是你的。

  17.也许我们奋斗一辈子,始终还只是个小人物,但不会妨碍我们选择用什么样的方式活下去。这世界远比你想要得精彩,别败给生活,别败给“别人说”🍺

  18.十年前,你周围的人会根据你父母的收入对待你;十年后,你周围的人为根据你的收入对待你的父母和孩子,这就是人性和人生,除了努力别无选择!💰

  19.人生这条路很长,未来如星辰大海般璀璨,不必踌躇于过去的半亩方塘,那些所谓的遗憾可能是一种成长,那些曾受的伤,终会化作照亮前路的光!

  20.勇敢是当你还未开始,你就知道自己会输,可你依然要做,而且无论如何都要把他坚持到底,你很少会赢,但有时候也会。

  21.当一个人使劲踮起脚尖,靠近太阳的时候,全世界都抵不住他的光芒。倘若你现在压力大,亦或在忍受最艰难的时光,还请你一定不要忘记自己的勇敢,因为唯有努力的自救才可能让自己到达花期。

  22.你要记住,你是一个女孩子,高傲是你的象征,微笑是你的标志。自信是你的资本,你一定要努力。要在自己所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总有一天你做过的题目,记住的知识点,翻烂的教科书,他们都会用现实来告诉你。你的努力没有对不起你的未来。

  23.不是所有的鲜花,都盛开在春天;不是所有的河流,都流向大海;鲜花盛开在四季,河流流向八方,只要热爱,山河皆可平,无处不是风景

  24.你要相信未来是明亮的,我们的期许会带着我们去见那些从未看过的风景.没有什么会永远糟糕下去的.未来一定会很好。正在努力的你也是.       这世界不停开花,我想放进你心里一朵

  25.你要相信未来是明亮的,我们的期待许会带着我们去见那些从未看过的风景,没有什么会永远糟糕下去的 未来一定会很好,正在努力的你也是

  26.“不是所有的鲜花,都盛开在春天;不是所有的河流,都流向大海;鲜花盛开在四季,河流流向八方,只要热爱,山河皆可平,无处不是风景.”                 就算全世界都和你说,你要天天开心,你要好好长大,你不要难过,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不开心也没关系.                我们是芸芸众生里的普通人,却也还是成为那为数不多的少数人,可这一条路本来就是充满荆棘的,也是孤独的,会有无数的质疑也会有很多解决不了的迷茫,不知道是要转弯还是要直走,不知道是要停下还是铆足了劲往前冲,可如果你认识这条路,山里路于八弯还是希望你可以继续走下去.

  进QQ原耽裙拿免费资源的私聊我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