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

The power of movement🏏

励志

  1.你很值得,耀眼是你与生俱来的资格。

  2.人生如棋♟,我愿为卒,虽行动缓慢,可有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3.在最黑暗的那段人生,是我自己把自己拉出深渊。没有那个人,我就做那个人。

  4.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有了目标就要全力以赴。

  5.一个人只要知道自己去哪里,全世界都会给他让步🏃‍♀️

  6.人生总会遇到高潮和低谷,进入低谷期,你要做的就是厚积薄发。

  7.吾志所向,一往无前;愈挫愈奋,再接再厉⛽️

  8.here is no luck. There is only work.

           世上没什么运气,只有努力去挑战。

  9.别怕,所有的曾经都将成为背景,衬托终将破晓的黎明🌄

  10.夏天的惊喜是兜风,晚霞,冰西瓜🍉,和努力以后的那句我终于可以 。

  11.Dolor hic tibi prodeeit olim.

             总有一天,你所承受过的痛苦会有助于你。

  12.务必请你,一而再,再而三,三而不竭,千次万次,毫不犹豫地,救自己于这世间水火

  13.你这么年轻,应该努力向前奔🏃

  14.外面的声音太嘈杂了,听自己的心就好。

  15.这世上总要有一束光是为我而打的☀️

  16.若你决定灿烂,山无遮,海无拦🌊

  17.信手拈来的从容,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

  18.人活一生,值得爱的东西很多,不要因为一个不满意,就灰心。

     19.生活很难,可别忘了你也不简单🌿

  20.大雨可以延迟我们到达的时间,但不能阻止我们前进。

  21.岁月悠悠,哀微只及皮肤;热忱抛却,颓废必至灵魂。

  22.别总是自卑,你永远比你自己想象的要好。总有人带着热衷与坚定去拥抱你🌈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