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

The power of movement🏏

充满遗憾的暗念

  1.我与神明画押

            赌你心动一刹

  2.你是我赴汤蹈火都不想放下的执着

            你是我穷极一生都不愿醒来的梦

  3.神明没收了人类的胆怯

            这使少年的青春轰轰烈烈

  4.你是首选

            也是唯一

  5.所爱隔山海

            山海皆可平

  6.记得刚开始

             我连你叫什么名字都不感兴趣

  7.我偷拍过你的照片

            很模糊

             但是我看了很久

  8.你是声色张扬下

            我欲盖弥彰的温柔

  9.没有标准

           心动至上

  10.爱是车窗起雾

             清晰又模糊

  11.向海风许愿

              在山海相见

  12.蝉鸣的夏季

              我想遇见你

  13.披着星光和月亮

              乘着微风在飘荡

              只为来到你身旁

             你的模样 我都遗忘

             那年十八岁

            铃声将梦吵醒

             向着窗外看去

             只见你经过这里

             借着看几片乌云

              余光便是你

              暗恋随便一句就捕风捉影

  14.给自己画  一幅不着边际的雨

             正好遇见你

             撞进你怀里 想要温暖的偶遇

             一见钟情

              原来你早就看穿我小把戏

              假装上演欲擒故纵小心机

               慢慢靠近我 掌握一切呼吸

               我的脾气被尽收眼底

             为你我愿意收敛自己

              偶尔的坏脾气都是你

              我的小小把戏 让你着迷 慢慢吸引

              我的小小情绪 固执任性 都因为你

              你的体贴关心 让我着迷 陷入爱情

              原来我的把戏 都逃不过你温柔眼睛

  15.每个嘴上说着不想谈恋爱的人

             心里大概都装着一个 无法拥有的人

  16.下次见面别躲了

              躲了就不像陌生人

  17.抹不掉的记忆

             就让他沉入心底

  18.爱是双向奔赴

  19.真诚才是爱的必杀技

  20.对世界失望

              就把耳机带上

  21.释怀不了

              意念太深

  22.我没有释怀

              而是把难过压在了心底

评论(5)

热度(1173)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